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党支部开展“感恩党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10:07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党人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壁画系党支部于2021年5月28日上午10:30在造型艺术学院1332党员活动室开展“感恩党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主持。

首先,陈国民老师介绍了此次党史知识竞答的比赛规则及相关事宜。其中,党支部副书记纪默同学和纪检委员玄濮睿同学负责记分,组织委员陈君为出题人,其他党员共分成四小组进行答题。

13eae0268f60406e9ef9a1172370d598.jpg 

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为第一名小组领奖代表赠送书籍

接下来,进入必答题和抢答题的答题环节。竞答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踊跃举手回答,答题氛围浓厚。通过两轮比拼,最终第四组同学积20分获得第一名,第二组和第三组积19分并列获得第二名,第一组积13分取得第三名的成绩。为鼓励各小组党员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的热情,不断提升党史理论知识素养,党支部特意准备了党史理论学习相关书籍作为奖品,由支部委员颁发给各小组。

b2615dbdf0854c9fbf354677f8255330.jpg 

59b0ae09266d4386aefc4667830b306a.jpg 

壁画系党支部纪检委员玄濮睿、组织委员陈君分别为第二名小组领奖代表赠送书籍

ce1b389e8ffd4fc29ab18e9c84e00491.jpg 

壁画系党支部副书记纪默为第三名小组领奖代表赠送书籍

最后,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对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行点评,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支部党员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党史、国史中蕴含着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瑰宝,是先辈们用鲜血和汗水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时代责任,发挥历史研究经世致用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的归属感和使命感。

 

 

图文:壁画系党支部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陈国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