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党支部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红歌咏唱竞答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13:07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学生对党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壁画系党支部于2021年6月4日上午在造型艺术学院1332党员活动室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 红歌咏唱竞答学习会。学习会由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主持。

793585142428482c8b9daf4756a7a3e5.jpg 

“感党恩 跟党走” 红歌咏唱竞答学习会现场

首先,陈国民老师介绍了此次红歌咏唱竞答的比赛规则及相关事宜。其中,党支部副书记纪默负责记分,组织委员陈君为出题人,宣传委员陈媚美负责记录,其他党员共分成四小组进行答题。

本次红歌咏唱竞答主要形式是根据歌词说出歌名或者根据部分歌词唱出其他部分歌词,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必答题环节各组成员沉着冷静,反应迅速,大家对红色歌曲比较熟悉,小组回答正确率高,难分伯仲。抢答题环节,各组成员蓄势待发,充分调动自己的红歌小曲库和歌唱表达能力,密切配合,现场气氛热情高涨。通过两轮比拼,最终第一组积分36取得第一名,第三组积分24第二名、第四组积分15取得第三名,第二组积分9取得第四名。

其次,特别要感谢的是我院壁画系壁画和装饰绘画专业学科带头人贺明教授,以及专业教师张笛副教授。两位老师对此次红歌咏唱竞答学习会大力支持,并将一同编撰的 《画壁——我们的10年壁画系师生优秀作品集》一书捐赠给壁画系党支部,以作为本次红歌咏唱学习会的奖品。两位老师表示:作为壁画系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好党史的同时,也要加强专业学习,练就真本领,日后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会后,该书由党支部委员分别代送给各小组,以资鼓励。

03f390cbb91e4a958266d9aa5ddad979.jpg 

《画壁——我们的10年壁画系师生优秀作品集》贺明 张笛 主编

最后,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对红歌咏唱学习会进行点评,对参与本次学习会党员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再次对贺明教授和张笛副教授的赠书表示感谢。

14abf02284cc494eb295dfecfb75fcdb.jpg 

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副书记纪默、组织委员陈君、宣传委员陈媚美分别向领奖代表赠送书籍

 

 

图文:壁画系党支部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陈国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