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10:14 点击数: 【字体:

    7月7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1335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旭朝、石向东、黄国栋、罗薇丽、胡春涛、雷萍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旭朝主持。

db03fe1275174a4a843c30edc5710d96.jpg 

会议现场

会上,刘旭朝书记首先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学习中心发言。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理论武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九个必须”要求,大力学习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在全院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和样板党支部建设,强力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理清工作方向,制订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刘旭朝书记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现在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我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落实、要克服困难挑战,努力为师生服务,努力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尽心尽责。

da323d784aa84b3dbdd229516dc7ffd2.jpg 

刘旭朝书记作中心发言

胡春涛副院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学习中心发言,主要从以下七个关键词进行解读:一是一个庄严宣告;二是一个伟大梦想;三是四个伟大成就;四是一个伟大精神;五是九个必须;六是一个殷切希望;七是一个号召。他以自己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所要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出发点,表示作为党的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12e339e9c9a0400db5307962d141a9b3.jpg 

胡春涛副院长作中心发言

中心组成员石向东院长、黄国栋副书记、罗薇丽副院长及与会的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学院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发言,分享学习感悟。

26953334ca214b38892538ca172f391c.jpg 

石向东院长作学习发言

363f4a73fc7743378cc5938813a20897.jpg 

黄国栋副书记作学习发言

abf0e9ed5c714aa383d361fb57e89c38.jpg 

罗薇丽副院长作学习发言

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学院工作谈体会,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开创造型艺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