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10:36 点击数: 【字体:

6b9d0154261d45ef9e6a22421f1eeee9.jpg 

会议现场

为了更好地组织开展我院党建工作,2021年10月25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在1335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国栋、党委委员雷萍老师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旭朝书记主持。

eba0669cabf240c9993cacc038e594a6.jpg 

刘旭朝书记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刘旭朝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并对我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一是动员各支部积极参加2021年“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二是部署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工程”相关工作;三是推进2021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程序规范,材料要完整,各支部书记都要按时完成任务;四是要求各党支部按时上交《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专项检查自查发现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五是要求各支部按照组织部下发的党员材料和整改清单逐一进行检查,查缺补漏,规范核查补齐党员发展材料;六是部署党员先锋岗的设立、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的相关工作;七是推进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八是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时跟进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不留“尾巴”,不出现口袋党员;九是积极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十是强调我院要结合专业特色与优势,重点开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相关工作。

9a98ceee7773446fbe8e37a527ec5740.jpg 

黄国栋副书记布置工作

525d427b19f14081913d02c60c140ab0.jpg 

雷萍老师解读工作文件及活动开展具体要求

黄国栋副书记和雷萍老师分别就党建工作方面的细节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解释,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强调了各项工作的时间截点与重要性。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

e094783a89704384950ea916f5aabbbd.jpg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本次党建工作例会进一步明晰了我院近期党建工作的目标和方向,确保各党支部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不断把党建工作推向深入。

 

 

文:纪默

图:宋玉玲

校审:雷萍

编辑:宋玉玲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