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7 16:45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广艺建设,引导我院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30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造型艺术学院1332党员活动室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笛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的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上,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家风不正遗祸害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支部书记张笛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里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党员教师们通过观看警示片和接受警示教育,对照自身进行了检查,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清廉从教,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本次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真实,典型案例催人警醒,令人深省,全体教工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有利于支部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对进一步提高教师廉洁从教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8acdadd226364d309fba4b9168749d08.jpg 

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69e1d652bdcb4c47af0fb86bfbc6d517.jpg 

3539380a3f54473d89ee055680a4d3c6.jpg 

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文字:王磊

图片:李嵘

校对:张笛

编辑宋玉玲

审核:石红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