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3 09:27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倡树廉洁家风,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大力推进清廉广艺建设,根据学校纪委开展廉洁家访活动的有关要求,造型艺术学院党委于近日开展了廉洁家访活动。

4a2778f32b74467ba9be3faa4db9fcc6.jpg 

廉洁家访现场

我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在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中选取3人进行廉洁家访,详细了解党员干部家教家风、生活作风情况和八小时以外的表现,并向干部家属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广艺建设的具体情况,听取了家属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家属常吹家庭“廉政风”,多念家庭“廉政经”,管好家庭“廉政账”,充分发挥家属对党员干部廉洁的助推作用。在家访的同时,我院党委向家属赠送了廉洁读本和廉洁倡议书,把对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送到家中,让监督执纪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04741f5ebb124f60860a18032df9b55a.jpg 

廉洁家访现场

通过开展与干部家属面对面谈话交流,引导和督促干部和家属共同从思想上敲警钟、从经济上算清账、从纪律上树高线,教育引领干部和家属净化社交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清廉广艺建设取得实效。

0d1e898fcfcb4dd1b50c2d33faf8195e.jpg 

廉洁家访现场

 

 

文字:马倩

编辑宋玉玲

审核:石红霞 孟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