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5 18:19 点击数: 【字体:

11月3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在1335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开展交流研讨。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石红霞书记/副院长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深远的实践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采取扎实有力举措,引导师生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做到融会贯通,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见行见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我院各基层党支部、团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0bf3e55af01b45f1baf01375642b7add.jpg 

学习会现场

 

 

文字:马倩

图片:宋玉玲

审核:石红霞

编辑:宋玉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