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廉洁从教”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2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廉洁教育氛围,促进教职工廉洁从教,更好地提高教职工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清廉广艺建设,根据学校工作部署 11月15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在133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廉洁从教”专题学习会议。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党委书记副院长石红霞主持。

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开展教职工廉洁从教“四个一”活动文件精神,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教职工廉洁从教,进一步筑牢遵纪守法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神圣的使命感融入到清廉广艺建设工作中,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使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会上,还组织了新进博士签订《广西艺术学院教职工师德承诺书》,强化了新进教师从教初心,树牢育人信念。

石向东院长结合学院近期评估材料整改工作、承办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城市雕塑与公共艺术活动周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主人翁责任意识,敢于担当责任尽职尽责对待工作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各项工作中遵规守纪,展现良好的师德师风。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科传达学习了2022年第6期,总第22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通报了2022年第6期,总第22期“广艺清风·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推动学校清廉广艺建设工作再上台阶。

5c7eccd185274524b10b4ace5a62784a.jpg 

会议现场

 

 

文字:马倩

图片:郭泰民

审核:石红霞

编辑宋玉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