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孟科 发布时间:2015-12-31 17:59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经学校党委批准,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于2015年12月30日上午在造型艺术学院1332会议室召开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大会由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燕同志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丽丽同志、造型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旭朝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了《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院党总支自成立三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明确了今后的工作和任务。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造型艺术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造型艺术学院上届党总支圆满完成了这三年的任务,带领学院在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相信,在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造型艺术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党总支刘旭朝同志作工作报告

 

正式党员投票

会议现场

撰稿:孟科 审稿:章燕 摄影:刘墨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