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详细内容

【造院教学】我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11:03 点击数: 【字体: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对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工作的要求,我院教学督导组于10月12日上午召开工作会议。

51d9a4d68461435b8c113074abb9419d.jp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重点对督导组对教师的听课、评教等考核任务进行了研讨。强调了考核的重要目的,即要通过开展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形成正确的导向和激励机制,引导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教学纪律,改进教学方法,启发学生思考,指导合作学习与研究性学习,提高教学质量,为教师考核提供据。同时,会议还强调了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的三方面重要原则,即要坚持全面、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坚持实行教师、学生、督导三维评价相结合的原则,坚持互相促进、教学相长的原则。

858562e6ce0642acaaa16c4d30efc3b5.jpg

246c6e4115d8478d86f18e8c3c6df64a.jpg 

督导组成员发言现场

会议中,督导组成员就本院的督导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梳理了之前工作的经验与不足之处,讨论了下一步工作的安排布置。

图片:李嵘 文字:宋奇

审核:罗薇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