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成果>详细内容

2013年公共艺术系首届学生优秀作品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9 点击数: 【字体:
2013年公共艺术系首届学生优秀作品展 

为进一步活跃造型艺术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系公共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艺术水平与文化底蕴,积极促进公共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于2013年6月14日至2013年6月16日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举办“2013年公共艺术系首届学生优秀作品展”。造型艺术学院黄月新主任、陈瑞武书记、贺明副主任、张燕根副主任、冯丽霞副书记、公共艺术教研室覃继刚主任,以及我系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公共艺术教研室贺珊珊老师主持。

首先,覃继刚副教授和张燕根教授分别为开幕式致辞,肯定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随后,造型艺术学院黄月新主任、副教授宣布“2013年公共艺术系首届学生优秀作品展”开幕。

优秀作品展览是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自我、发现自我、提升自我的重要平台。通过展示期间的相互交流,老师与同学们对公共艺术设计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它有利于增强教与学的互动,引发教学思考,促进我学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