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成果>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09级雕塑第三工作室教学汇报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9 点击数: 【字体:
造型艺术学院09级雕塑第三工作室教学汇报展 

 日前,09级雕塑第三工作室教学汇报展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拉开帷幕,展览为期三天。造型艺术学院主任黄月新、书记陈瑞武、副书记冯丽霞、副主任贺明,以及我系全体教师、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由何镇海教授与覃继刚副教授带领09级雕塑第三工作室精心筹备,集中展示了四年来师生创作的几十件精美作品,包括《焚书—谱本》、《燃.尽》、《快乐的木凳》、《耕文耘字》《闪烁的音符》等。这些作品都是在指导老师的指点下,出自年轻学子之手的作品,多件作品在校内外展览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同学们通过艺术创作进行不同的艺术尝试,有的对雕塑题材的探索,有的对身份转变与创作生命的思考,但他们的精神指归却出现了诸多共同特质。

通过展览不仅展示了09级雕塑第三工作室的艺术水平和艺术精神,而且给造型艺术学院带去了新的文化气息,更深层次地展示了我系教学水平、人才培养的理念,有利于增强教与学的互动,提高我学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