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成果>详细内容

指导青年教师教学,提高基础教学水平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9 点击数: 【字体:
指导青年教师教学,提高基础教学水平 

造型艺术许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扎实有效地开展本科教学活动,近日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本科生教室举行了造型艺术学院领导干部听课观摩活动。

6月17日上午,由我学院基础教学部廖佳宁老师为12级雕塑第一工作室的学生主讲《立体构成》课程。造型艺术学院书记陈瑞武、副书记冯丽霞、副主任贺明以及相关教师参加听课活动。课堂上廖佳宁老师运用新的教育理念与多元化的教学方式,为学生们带来新的感受。他用激情吸引着学生们的目光,用热情激发着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增知长识。

听课活动后,各领导分别从教师的教学态度、提问设计、教学方法、课堂驾驭和随即应变能力等方面作了点评,并针提出中肯的建议,指导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熟悉课程教学,提高自身的组织教学能力。本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实践、反思、提高的过程,加快了我学院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的步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