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成果>详细内容

喜报:造型艺术学院优秀学生作品入围2013年度“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提名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9 点击数: 【字体:
喜报:造型艺术学院优秀学生作品入围2013年度“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提名展 

2013年8月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雕塑学会、中国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大同市人民政府主办,2013年度“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提名展。获得入围的作品将于2013年9月28日至12月28日在中国 •大同市和阳美术馆展出。造型艺术学院获得可喜的成绩,现将入围名单公布如下以示祝贺(排名不分先后):

一、院推

    1、关启希《耕文耘字》(指导导师:何镇海、覃继刚、黄善武)

    2、吴劲慷《榜•古今》(指导导师:黄月新)

3、陆安棨《这里的空间最美丽》(指导导师:朱连城、石向东)

二、自荐

1、陈浪华《快乐的木凳》(指导导师:何镇海、覃继刚、黄善武)

2、吴晚霞《瓶中乐》(指导导师:何镇海、覃继刚、黄善武)

向以上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希望师生们再接再厉为广西艺术学院、为造型艺术学院再创佳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