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成果>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和专家深入造型艺术学院开展本专科各专业(方向)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及培养方案论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9 点击数: 【字体:
学院领导和专家深入造型艺术学院开展本专科各专业(方向)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及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3年10月1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绍忠、教务处处长钟宏桃和专家组成员黄超成、黄月新、张燕根、贺明、石向东,以及教务处副处长金又琳到我院开展本专科各专业(方向)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及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钟宏桃处长主持。

首先,李绍忠副院长致辞,表达了学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希望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及培养方案论证会可以顺利开展。随后,雕塑系副主任韦扬锋讲师、公共艺术设计系主任覃继刚副教授及壁画系主任张笛讲师分别介绍了我院雕塑、公共艺术设计、壁画3个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汇报内容包括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的工作情况介绍、人才培养的目标、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及构成体系、教学方式等方面。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后,就人才培养方案的整体科学性、主要课程开设情况及课时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和论证,教师代表们也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最后,专家组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课时、毕业环节设置的科学性、合理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了核心课程设置的重要性。希望我院能构建合理设置课程模块,科学安排课时、学分,优化课程资源,共同为提高广艺人才培养的建设水平和质量不懈努力。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是圆满举办,将促使我院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优化教学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生素质与实践能力,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迈上一个崭新阶段。(作者:余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