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成果>详细内容

关于造型艺术学院本科专业建设项目拟定专业负责人与经费安排的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9 点击数: 【字体:
关于造型艺术学院本科专业建设项目拟定专业负责人与经费安排的会议


    根据《关于广西艺术学院2013年专业建设项目经费安排的通知》的指导,10月15日下午,我院在相思湖校区1332会议室召开了“造型艺术学院专业建设项目拟定专业负责人与经费安排”会议。我院黄月新院长、贺明副院长、张燕根副院长、以及各系主任、副主任与会研讨各专业建设方案以及项目经费计划等工作内容。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修订合理使用建设经费、项目经费为各专业建设人才模式定位、课程调整、课程设置等方面高质量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作者:李嵘)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