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成果>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成功举办2010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9 点击数: 【字体:
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成功举办2010-2011级学生作品展 

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2010-2011级学生作品展于2013年12月9日上午10点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开幕,展览截止到12月11日。壁画系主任张笛主持开幕式,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黄月新、副院长张燕根、副院长贺明、副书记冯丽霞等领导和老师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此次展览汇集了我院壁画系2010级与2011级本科生的近130多幅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是经过壁画系专业教师严格评定和筛选后,最终选出百余幅优秀的课堂作业与课余创作作品,向全院师生展现他们近阶段所做的“功课”。学生们的作品形式多样、种类丰富,有传统壁画、壁画镶嵌、煅铜、漆画和陶艺等,当中凝聚了同学们的辛勤汗水与最本真的艺术理解,表现了形式上的和空间想象中的最华美的艺术现象。参观者络绎不绝,老师们都给予了作品充分的肯定和评价。
    展览既是对自己大学学习的阶段总结,又是未来艺术学习的一个新起点,既是壁画系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又是同兄弟院校学术交流的一个好机会,有利于同学们今后更加努力学习,激励同学们向更高层次迈进。(作者:詹泽宇、余婧  审稿:张燕根)

 

  

图为领导老师参观展览 

   

图为教师现场点评学生作品

  

图为展览现场 

  

图为展览现场

  

图为师生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