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成果>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新进教师教学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9 点击数: 【字体: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新进教师教学培训活动

       为了更好的落实2013-2014学年新进教师教学培训工作,造型艺术学院于2014年1月7日上午在相思湖校区13级雕塑一工教室,进行新进教师课程示范教学培训。院长黄月新、副院长贺明、骨干教师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雕塑系石向东主任主持,新进教师常宝麟老师进行主讲示范课程《泥塑头像》,他分别从雕塑慨念,观察方法,雕塑技巧等方面来阐述了自己的教学思路,特别强调了雕塑整体因素的重要性。常老师的个人知识储备、口语能力、课前准备、课堂组织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领导与骨干教师对课堂教学也进行点评,并指出本次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空间,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希望新进教师们尽快转化角色,适应新环境,以最佳状态进入工作岗位,也希望新进教师加强学习,树立团队精神,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结合当前群众路线进行实践教育活动,树立服务意识,潜心搞好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为青年教师间互相学习、交流经验搭建一个很好的平台,对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的提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强化我院教学质量,推进我院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者:李嵘、韦静 审稿:贺明)

 

 

领导们现场指导

 

培训会场

 

领导与同学们同堂听课

 

常宝麟老师与学生互动环节

 

黄月新院长对常宝麟老师教学培训课进行点评

 

雕塑系主任石向东对常宝麟老师教学培训课进行总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