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到造型艺术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6 点击数: 【字体:
学院领导到造型艺术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2013年9月9日是我院新学期教职工开学、学生上课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学院李绍忠副院长带领相关部门的同志到造型艺术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学院检查组主要对我学院教学情况、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建设等进行检查,并走访了各专业教室和教辅部门,巡视了教研室和实验室。随后,黄月新院长向检查组作了开学工作汇报,具体汇报了师生到校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师生安全教育以及教育教学任务布置和落实情况。听取汇报之后,检查组对我系开学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开学基本情况、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指导。学院领导希望有关部门和院系共同努力,确保师生员工步入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
    新年新气象,在学院领导正确领导下,造型艺术系将进一步提升自己、不断提高,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走访造型艺术系,检查我系开学工作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