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召开全体师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6 点击数: 【字体:
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召开全体师生座谈会 

2013年12月12日,为增进学生对专业教学及学院管理的了解,听取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意见,密切师生关系,推进学院部工作的开展。壁画系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壁画系全体师生座谈会”,我院副院长贺明、壁画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壁画系主任张笛老师主持,她希望教师和学生借助此次座谈会平台,针对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同时为了总结壁画系成功举办2010-2011级学生作品展满成功及经验,让壁画学生们增强对壁画专业的认识与了解,及提高大家对艺术的认识。

畅所欲言环节,同学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虚心请教。与会领导、老师则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了耐心解答和指导。

据悉,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壁画专业的特点与性质,它囊括了浮雕、陶艺、锻铜、漆画等。壁画系日趋完善,师资队伍增强,实验室设备的完善,壁画系画展已经策划每年举办壁画系“学院之星”作品展、“学生优秀习作”作品展、学生个人作品展等。激励与引导同学们充满信心地去探求大学学习的方向。

   通过这次会议,老师们了解到了学生们对大学、专业的疑惑,学生们也获得了提出建议和交流的机会,师生们坦诚的交流让这次会议圆满地画上了句号。(作者:李嵘 审稿:贺明、张笛)

 

 

贺明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壁画系全体师生座谈会现场

 

齐雪松老师向同学们详解壁画专业

 

老师与学生互动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