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4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6 点击数: 【字体:
造型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4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

      又到一年毕业季,造型艺术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于4月28日上午10点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邓军,副书记、副院长禤思,副院长陈应鑫,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副院长韦俊平,教务处副处长梁华,美术学院院长黄超成,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陶雄军,广西师范学院美术设计学院院长闭理书,加拿大著名画廊主持人,艺术家黄博施先生以及造型艺术学院领导老师悉数到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贺明主持。
      在开幕式上,广西艺术学院韦俊平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为展览致辞,对毕业展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师生们为毕业展的努力与付出,并对他们将来的艺术生涯提出了更高的希望,祝愿毕业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走得更远。接着,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黄月新代表全体师生对出席本次毕业作品展开幕式的学院各领导表示由衷的欢迎与感谢,并对同学们的大学时光及毕业创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肯定,希望每一位同学能顺利走向社会,走向一个更大的一个舞台。随后,造型艺术学院教师代表石向东副教授与毕业班学生代表林樱子同学分别发表感言,对学院的领导、老师表达了深切的谢意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最后,由广西艺术学院邓军书记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嘉宾在造型艺术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美术馆和室外两个展区,展示了毕业生们历时一年精心创作的近百余件(组)不同形式的艺术作品,以雕塑、壁画、公共艺术、以及多媒体影像等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参观。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毕业生对艺术的执着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他们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艺术设计的魅力,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广阔的梦想与无限的创造力。而他们能够在大学四年的时间获得的累累硕果,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指导,是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的劳动成果和结晶。
      此次展览赢得了学院领导和学生们的高度评价和热切关注,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喜爱与认同。借此平台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展示才华、释放激情的机会,体现了学院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和清新雅致的时代气息,艺术与生活、传统和现代的有机结合,即符合时代的要求,又体现出了学院创新进取的精神,推动了学院校园文化繁荣发展。(作者:余婧、万鑫)

  

广西艺术学院邓军书记宣布展览开幕 

  

广西艺术学院韦俊平副院长为展览致辞 

  

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黄月新院长为展览致辞 

  

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雕塑系石向东主任作为教师代表代表发言 

  

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贺明副院长担任开幕式主持人 

  

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林樱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代表发言 

  

学院领导嘉宾在欣赏毕业生的雕塑作品 

  

学院领导在欣赏毕业生的雕塑作品 

   

造型艺术学院黄月新院长为学院领导介绍学生作品

  

造型艺术学院张燕根副院长为学院领导介绍学生作品 

  

造型艺术学院毕业生为学院领导介绍作品创意

 

造型艺术学院毕业生为学院领导介绍作品创意  

   

展览现场

  

参观者在欣赏数字雕塑作品 

  

参观者在欣赏公共艺术设计作品 

  

参观者在欣赏壁画作品 

  

毕业展第二展区现场 

  

参观者在毕业展第二展区现场欣赏雕塑作品

展览开幕式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