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顺利举办2012级雕塑三工柳州融水采风汇报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6 点击数: 【字体:
造型艺术学院顺利举办2012级雕塑三工柳州融水采风汇报展       5月26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2012级雕塑三工全体师生柳州融水采风汇报展在相思湖校区造型艺术学院的方舟艺廊开展,汇报展以速写、油画、综合绘画等形式展出了200余幅作品,为期三天。当天上午开幕式上,教务处梁华副处长、造型艺术学院贺明副院长、冯丽霞副书记等领导老师来到方舟艺廊,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展览,都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对此采风作品做出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今年5月6日至16日,造型艺术学院2012级雕塑三工全体学生在何镇海教授和覃继刚副教授的带领下,远赴柳州融水采风。柳州融水的所见所感给学生们带来无限的灵感与遐思,他们在采风中认真创作,力求以精巧的构思、丰富的影调、和谐的色彩、强烈的质感、多元的绘画风格绘出广西苗寨地方特色风景建筑和民族风情图画。由此也展现了造型艺术学院雕塑第三工作室追求个性解放的教学理念和学生的个人风采。
      通过采风活动,使学生们对社会有了一个更切实的体验,也对柳州融水的民族文化、民风民俗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创作激情,不少师生有了自己的创作成果、采风感想、心得体会。采风之后的汇报展览是造型艺术学院学子创作风采的一次极佳展示,体现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水平与综合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得到了师生的好评。(作者:余婧、关雅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