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讲、听、评”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6 点击数: 【字体: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讲、听、评”活动

       为加强造型艺术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激励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教学,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造型艺术学院积极开展本科教学“讲、听、评”活动。5月27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王晓强主讲《数字雕塑创作(2)》公开课。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黄月新、副院长贺明、副院长王锐、副书记冯丽霞、雕塑系主任石向东、壁画系主任张笛及其他专业教师参加听课活动。本次公开课主讲人王晓强老师根据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精心准备了教学方案与课件,有效利用多媒体教学,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堂完整的专业示范课。课后,随堂领导老师就这堂课的教学过程及其效果作了精彩的总结与点评,指出公开课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组织能力,又为大家提供了展示、交流、反思的平台,使青年教师能够更快更好地成熟起来,真正成为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生力军,从而不断提高整个学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进而培养和输送高质量人才。(作者:李嵘、余婧,审稿人:贺明)

 

贺明副院长对王晓强老师教学课进行点评 


王锐副院长对王晓强老师教学课进行点评 

 

雕塑系主任石向东对王晓强老师教学课进行点评  

领导与同学们同堂听课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