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行云山水间”实践教学周(采风写生)课程汇报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36 点击数: 【字体:
造型艺术学院举办“行云山水间”实践教学周(采风写生)课程汇报展

      为了展示造型艺术学院学子采风写生的艺术水平,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造型艺术学院2014年“行云山水间”实践教学周采风写生课程汇报展于2014年6月16日在相思湖校区美术馆拉开帷幕。造型艺术学院黄月新院长、贺明副院长、张燕根副院长、王锐副院长、冯丽霞副书记以及全体老师参加此次开幕式。
       首先,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梁华副处长代表学院衷心祝贺造型艺术学院此次“行云山水间”实践教学周采风写生课程汇报展览圆满成功,并对展出成果予以高度肯定。随后,贺明副院长介绍了此次实践教学周采风写生活动对课程教学、学生专业提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活动的基本情况。 最后,造型艺术学院黄月新院长代表造型艺术学院对各位同学的辛勤努力和老师们的悉心栽培予以表扬与肯定,通过实践教学周采风写生活动,让同学们体会民族文化、民风民俗的熏陶,提高学生专业创作热情,专业自信心,培养学生专业知识研究能力和修养,理论结合实践,为学生专业创作打下一定基础。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一同进入展厅参观展览。据统计,此次汇报展均来自一、二年级本科学生在柳州三江、融水等地方采风写生的作品二百余幅,涵盖速写、公共艺术、色彩写生等多种创作作品,极大程度上呈现出鲜活、生动的气息,真实表达了学生深入生活、静观自然的所感所悟,并反映了同学们在对创作技能的理解、运用和构思的过程中取得的长足进步和专业老师在此中的辛劳付出。
    本次实践教学周采风写生活动及汇报展不仅开拓了学生的眼界,提高了学生的认识,锻炼了学生的能力,还使专业老师更注重教学活动的延伸,将课堂拓展到室外,在实践中教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领导与学生们的一致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各自专业上刻苦磨练,不断完成一次又一次跨越。(作者:李嵘 余婧 审稿人:贺明)

 

  

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梁华到展厅参观展览并指导工作

 

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黄月新对学生提出要求并寄予期望

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贺明到展厅参观展览并指导工作 

我院领导在展厅现场教学 

展览现场 

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