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系列讲座>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造型艺术学院 作者:郑翊 张凡 发布时间:2018-03-14 17:03 点击数: 【字体:

2018年3月12日中午,造型艺术学院团委于1332教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座谈会。造型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以及各团支部团干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开始前,团委副书记王媛媛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全文内容,并发表自身感想,表示我们应该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服务社会、回报祖国。随后,到场同学们针对回信内容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地发表感想,表示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无论是否出国留学都要热爱祖国,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也发表自身感想,同时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强调,要把总书记回信精神与工作学习相结合,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开展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更加心系祖国,强化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图片:向思思     审核:章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