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学工】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09:11 点击数: 【字体:

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好学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以及总结我院一年来各项学生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12月24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国栋副书记首先对本学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与回顾,造型艺术学院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进学生各项工作,总体稳中有进。一是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抓好思想政治品德教育和学风班风建设,积极打造优良学风;三是加强奖、勤、助、贷工作的管理和监督工作,严格工作程序,确保了工作公平公正,没有出现学生投诉、举报事件;四是认真抓好学生健康与心理教育工作,及时作好防控;五是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学生的精细化管理;六是结合学生的专业特点,学院积极打造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平台;七是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和动员,完成既定目标。工作中取得了新的成绩,新的突破。会议就出现的个别学生的违纪情况进行通报。随后,黄副书记传达了广西艺术学院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内容及会上韦俊平副校长讲话精神。会上,黄国栋副书记对辅导员和班主任就认真作好学生期末开展主题班会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考风考纪警示与诚信教育;二是加强假期出行安全、住宿安全、食品安全、防网络诈骗、防误入传销、不良网贷、防火防盗、防中毒、防艾滋病的教育;三是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注意网上网下言论发表,不信谣传谣;四是加强文明行为,道德修养的教育。会议中,还对做好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室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学生假期去向登记、寒假期间贫困生走访慰问等工作进行布置。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肯定了一年来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为学生工作的付出及取得的成绩,为近期及未来工作的推进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学院安全稳定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a9ce870c03bd42298dad3065029c0b1c.jpg

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讲话

0c3f164688fa4d1cbe02389d6bae21d0.jpg 

会议现场

 

文字:包宜雄

图片/编辑:赵心语

审核:黄国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