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详细内容

【造院就业】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在造型艺术学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11:15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11月17日,造型艺术学院邀请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林英杰、卜鼎一行到我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科,辅导员王菲燕及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37a910e218d2452cbb828fdc6fa51dc3.jpg 

企业招聘宣讲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科对林英杰、卜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对于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中有所收获。

招聘宣讲会上,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林英杰介绍大冶摩托公司的相关情况。通过播放宣传短片、PPT讲演等方式,从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的概况、地理位置、工作环境、管理体系、企业理念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入职安排,最后从补贴、假期、工作、生活设施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希望引进优秀的青年骨干人才加入大冶摩托公司。随后,我院已入职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的2022届雕塑专业毕业生卜鼎向同学们介绍其入职后工作的主要内容及基本情况,真诚地邀请造型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到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工作。

30ca17ed3fbe4feab768826dcae33c1a.jpg 

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企业招聘宣讲

6029b57bd1b6428fb8bd59c3386418d6.jpg 

2022届毕业生卜鼎向同学们讲解工作情况

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表现出强烈的求职意愿,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fb038715d219406981586801a9085eb3.jpg 

同学提问现场

cf91a5579c7546e095cb83255376d47f.jpg 

现场互动答疑环节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行业发展方向和就业认知的指导,促使同学们对自身就业方向和前景有了新的认识。通过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提高了就业竞争力,使他们能更高效顺利地融入未来职场。

 

 

文字:朱佳颖

图片:马逸婕

编辑:宋玉玲

审核:孟科 王菲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