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运动会赛前安全教育大会暨运动员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8 15:54 点击数: 【字体: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运动会赛前安全教育大会暨运动员动员大会

    

 

     11月6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2201教室召开了第二十五届校运会赛前安全教育大会暨运动员动员大会。造型艺术学院辅导员和运动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14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通报了我院在赛前开展运动员选拔、训练以及赛前宣传和各项组织筹备工作的情况,表达了造型艺术学院对本届运动会的高度重视和对所有参赛运动员和参与组织工作的同学们的信任、关心、支持和鼓励。同时要求所有参赛运动员和参与组织工作的同学们在本届运功会中,既要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勇创佳绩,又要遵守比赛纪律、尊重裁判、尊重队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造型艺术学院学子的风采。

     会上,辅导员还就运动员赛前训练、心理调节、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个人安全、比赛后的身体恢复等方面向运动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就参与组织工作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如何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做好运动会的服务、协调及后勤保障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

   此次大会的召开,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运动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运动会中团结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自己赢得成功,为学院争取荣誉。

辅导员给运动员讲解校运会安全事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