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2015-2016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07 11:54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1月4日中午12点,造型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1332会议室举行了2015-2016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会议。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旭朝老师、副书记章燕老师、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针对本部门一学期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通过各位部长的精彩演讲,让在场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们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接着,造型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黄志骁同学代表分团委学生会发言。他总结了学生会半年以来大家一起努力工作的成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随后,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燕老师对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精彩演讲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分团委学生会继续秉承“传承经典,格物创新”的核心理念,为造型艺术学院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

最后,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旭朝老师对此次分团委学生会2015-2016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作出了总结。他对分团委学生会提出了“三个敬佩,八点希望”。对分团委学生会每一名成员的对工作负责、为同学服务及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希望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继续团结合作、严格遵守纪律,同时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大胆创新,谱写好造型艺术学院的明天。此外,刘旭朝书记和章燕副书记还为在本学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颁奖。

本次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的完美召开,激发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新一学期的分团委学生会会有更好的表现!

党总支书记刘旭朝老师对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汇报进行总结

党总支副书记章燕老师对各部门讲演进行点评

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部门总结讲演

学生会主席代表分团委学生会进行总结

党总支书记刘旭朝老师给“优秀部长”颁奖

刘书记给本学期“优秀干事”颁奖

章燕副书记给本学期在各项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颁奖

会议现场

撰稿:何岚 孟科 审稿:章燕 摄影:徐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