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孟科 发布时间:2016-05-06 09:39 点击数: 【字体:

2016年5月3日下午3点,造型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演出厅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黄月新、党委书记刘旭朝、副书记章燕、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章燕副书记主持。

会上,黄月新院长以朴实的语言,结合自己及身边多名熟悉校友成功就业的例子,希望并鼓励同学们要自信、不要怕苦,要相信自己的优势,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不要害怕条件苦待遇低的岗位,先找到立足点,再去寻求发展机会。黄月新院长结合具体成功就业案例的就业指导课,给了同学们以巨大的激励和鼓舞,极大地提振了同学们就业创业的信心。

刘旭朝书记介绍和分析了今年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情况,讲解了相关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到西部、基层去建功立业。对毕业生的就业与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衷心地鼓励毕业生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争取,把握机会,乐观、主动就业。

随后,辅导员针对就业签约、毕业生户口档案办理以及“如何做好求职就业前准备,促进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会上,同学们还结合自己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对就业政策的疑问,请老师们解惑。老师们都一一作了详细地解答。

最后,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燕老师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他们积极改变就业观念;不断挖掘身边的就业资源;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创业梦。

黄月新院长给毕业生做就业指导

刘旭朝书记给毕业生讲解就业政策

会议现场

撰稿:孟科  审稿:章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