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第四届“艺市集”文化节团队指导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马倩 发布时间:2017-04-28 15:55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4月26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1332电教室召开第四届“艺市集”文化节团队指导会议。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燕、辅导员老师、团队指导老师们以及我院32个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燕副书记向各位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往届“艺市集”文化节的概况,对过去所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鼓励更多好的团队参与其中。同时,章副书记对参与的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所展卖的每一件作品必须符合“手工原创”的条件,体现本专业水平。要求参与团队在展卖过程中服从工作组安排。辅导员老师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团队指导老师针对团队的内部建设、如何优化团队形象、产品设计和包装、销售策略等方面进行指导,就筛选作品初期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议。

造型艺术学院通过承办本次“艺市集”文化节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专业水平的良好平台,更好地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发展,为即将到来的“艺市集”文化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老师们对团队进行指导

会议现场

审稿:章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