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助理招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7:26 点击数: 【字体:

2019年11月22日上午, 2019-2020学年度勤工助学助理招聘会在相思湖校区E栋前篮球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学校学工处主办,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的岗位,帮助他们锻炼和提升自我,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在本次勤工助学助理招聘会中,造型艺术学院共设25个固定岗位,10个临时岗位,现场共收到近50份报名表。招聘现场十分火热,同学们纷纷前来填表报名。到场应聘的同学们表示,勤工助学不仅仅是经济解困,更是能力提升的平台,既可以在应聘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胆量与表达沟通能力,同时也能很好地展示自己的工作能力,给自己提供生活上的帮助。这让同学们明确了参与勤工助学的目的,打消了原有的顾虑,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243d12f8be6145db9d586c15aeefb2e4.jpg 

造型艺术学院勤工助学助理招聘现场

21c4a3cc35ab4c22ac5e88782088e01e.jpg

同学们填表报名

本次招聘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勤工助学招聘会,为我院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欧颖彬 文:马倩、李裕溥

审核:黄国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