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优秀志愿表彰大会暨志愿者见面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09:39 点击数: 【字体:

2019年11月05日晚19点,我院2019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志愿者见面大会在设计楼2201教室顺利召开。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辅导员马倩、音乐教育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秘书许晨烁以及各班团干部代表、“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嘉欣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回顾与总结2018-2019年的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先进。会议开始前播放了2018年—2019学年我院志愿者义教活动的成果视频,给大家展现了志愿者的工作风采以及在校内外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时留下的感人瞬间 

我院第四届志愿服务队长刘东旭对上一年度的作工作做了总结汇报、第五届志愿服务队队长李艳琦介绍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表达了自己将会努力带领好团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决心本次表彰大会也邀请了音乐教育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秘书长许晨烁到场分享志愿服务工作心得。

f8b2e4a463314e209ae5d7bc8754a803.jpg

第四届志愿者队长刘东旭作工作总结


4b22a1f8af614d8fad41721af3cca3f4.jpg  

第五届志愿者队长李艳琦介绍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8f41db0b13a84b3685461a746ca2ebb1.jpg 

“晨曦”志愿者服务队秘书长许晨烁分享工作心得 

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作为团队指导老师在会上发言,肯定了志愿者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绩以及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并对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做一两件志愿服务工作容易,但是连续两年三年坚持做好支教、校内活动志愿者工作那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希望志愿者们继续保持好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为身边的人送上一份温暖的关怀,永爱去温暖每一颗心,让世界更加充满爱。希望大家在迷茫或者疲倦了的时候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只有带着恒心才能把每件事情做好。 

40b46fe623bd4b2ea27acf30caf1e024.jpg

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讲话

工作总结完毕后便进行了颁奖环节,造型艺术学院辅导员马倩老师宣读了志愿者服务队优秀管理员名单,造型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宣读了优秀志愿者名单。黄国栋老师、包宜雄老师和马倩老师一起获得荣誉的志愿者颁发证书。

最后,由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为志愿服务队队长授予“萤火虫”志愿服务队队旗。并希望新一任队长接过旗帜之后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专业特色,带领更好的志愿者把支教、校内外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7c1316ab14f941b9abeac0436669f549.jpg

我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为志愿服务队队长授旗

a230b4acd08b4ac8aae310011f20d4f9.jpg

领导老师与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合影


 

 

文字:李裕溥

图片:陈艺丹  余彦霏  吴慧春

审核:黄国栋、包宜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