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扬起就业的风帆一一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09:23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及明确就业方向,2019年10月23日下午16:00,造型艺术学院在设计楼2201教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刘旭朝书记、石向东院长、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会议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国栋老师主持。

 会上,石向东院长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引导毕业生要在毕业班的最后一年时间里继续加强专业学习、不虚度光阴,努力考取相关技能资格证,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竞争力。多主动了解就业信息、多尝试,求职岗位多样化,不局限于仅与专业有密切关系的专业教师等岗位,多主动了解相关就业创业的政策,充分利用好政策,结合自身的兴趣爱好和求职意向进行求职。

    刘旭朝书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式,引导同学们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广泛了解就业信息。结合我院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时暴露出的心态问题等,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有意向的也可以考虑创业。同时还强调了求职过程中注意保障好自身的劳动权益,警惕就业诈骗,学会分辨,谨防误入传销的非法组织,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介绍了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详细讲解了基层就业、大学生创业、应征入伍、毕业生户口、档案等手续办理等相关政策,并提醒各位毕业班同学主动关注学院毕业生群发布的就业信息,争取早日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的召开,使得2020届毕业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同时也对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b1143dde0fc14054aea4f6a52d09ba81.jpg 

造型艺术学院石向东院长做动员讲话

 

5201bd11d1a94ab9b5837f8116018760.jpg 

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刘旭朝书记做动员讲话 

acfb03d56eb1465da564f6f5c52b4414.jpg 

造型艺术学院党委黄国栋副书记主持会议

50da194daa2f4317a325872b426a8b8a.jpg 

造型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包宜雄为毕业生讲解就业政策

b4b04505073d47e2935b014772ff7744.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