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就业】造型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0 15:40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下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的组织实施,2020年6月6日,造型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1334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刘旭朝、院长石向东、党委副书记黄国栋、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班各班班主任,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主持。

d3722ac50f9e445181539a7609bb1096.jpg 

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会上,石向东院长首先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提出要求,并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从我院目前应届毕业生签署就业协议书的实际情况来看,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为此,石院长提出“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并在会上强调班主任、辅导员在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都承担着重要责任,双方应该协同工作,形成合力,为造型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服务。

f0e70611ae454b3184d1e8bb598263e8.jpg 

造型艺术学院石向东院长在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发言

接着,我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在会议上指出,各班班主任在指导学生就业时,要落实好国家的就业政策,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教育和引导,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做好就业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桥梁,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就业创业创造条件。

01d7ff2068fb4a0a973add3cc9607a67.jpg 

造型艺术学院刘旭朝书记在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发言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做补充发言,他首先强调了在疫情期间,各个毕业班同学在毕业展和求职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对安全问题不能有丝毫松懈。再者,要求各位班主任结合本次工作会议内容及时召开小班会,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班主任及辅导员要努力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造型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就业等相关工作!

5a0573c17ffd4032937989d15c215448.jpg 

造型艺术学院黄国栋副书记在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发言

本次会议进展顺利,效果显著。大家针对疫情时期就业的特殊性讨论应对方法,既让班主任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也提升了他们就业管理和服务的业务水平,为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工作建议和目标要求,为学院顺利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

   会后,我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党委副书记黄国栋到软装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班召开座谈会,具体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大家提供就业指导。

e2d4556291594c62a6d3f0edc5d37aa7.jpg 

2020届软装艺术设计毕业生毕业就业座谈会现场

 

   

文字:张曦丹、李裕溥

审核:黄国栋、王菲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