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 【造院新闻】青春梦 强国梦——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11:00 点击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学生征兵号召,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1月4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在1333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征兵动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国栋、团委书记包宜雄、辅导员王菲燕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03783a40d69c4773acaa8ba615add2a1.Jpeg

2021年春季征兵动员会现场

  会上,黄国栋副书记传达了征兵工作精神,做了征兵政策解读。他指出应征入伍是青年人的责任与义务,是磨炼意志的好机会非凡的成长经历,是丰富人生的难得机遇。黄副书记鼓励大学生能够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积极报名应征入伍,实现人生理想,圆强国之梦。


f7604c156c234e98bc48500a254cc485.Jpeg

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国栋在动员会上讲话

随后,包宜雄老师就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根据近年来征兵工作的相关经验为同学们提出指导意见。

ec788c586e2844b78bf0a8feb49e0adf.Jpeg

造型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包宜雄在动员会上发言

  王菲燕老师详细解读了国家征兵的优惠政策及自治区出台的相关政策,并着重从2021年“两征两退”新政策、征兵入伍新要求、时间安排、年龄条件、征集条件和征集办法等方面为学生作了全面、系统、清晰地讲解。她鼓励在校学生积极投身军营,在军营中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d8fa85a541e3409090d8ba4b6723e056.Jpeg

造型艺术学院辅导员王菲燕做征兵政策解读

通过此次动员会,培植了同学的家国情怀,鼓励学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国防战略的伟大事业之中在学生中筑牢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会后各班代表将本次会议内容及时传达至本班同学,促进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