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团学】造型艺术学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09:40 点击数: 【字体:

   5月13日中午,造型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造型艺术学院1335教室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造型艺术学院辅导员王羽妍老师、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许修元主持。

65d5018ab8034932aa87ccab49c92bf7.Png

王羽妍老师会上讲话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听取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部署五四表彰晚会工作等内容。辅导员王羽妍老师针对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讲话:一是对各部门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各部门之间需要协调分工,合理分配任务,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指导意见;二是主要针对五四表彰文艺晚会的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希望各个工作小组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协助好五四表彰文艺晚会工作;三是明确了学生干部在近期工作中的职责,提出了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对生活和工作要有自信、有担当。


42791ad9e34a44248bb1339b5cff5a4f.Png

会上团委、学生会成员认真听讲并交流

本次大会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以往工作中的表现和成绩,同时也对接下来的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希望全体成员继续前行,为即将到来的五四表彰晚会工作及今后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为造型艺术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921b890f3f7c400494a0eb00d2b2e7b7.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