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注册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11:19 点击数: 【字体:

3月2日-3日,我院在二楼方舟艺廊展厅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注册报到工作。报到注册期间,我院党委书记石红霞、副书记孟科前往报到注册现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同时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假期学习与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在新的学期制定新目标,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3bb8b7338056464baec4eb58a97bff2e.png

领导到报到注册现场指导工作

15be7f0da3064eb095d235f573a55783.png

我院领导老师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d19e286f9ca04bfabfffde24048fd5d2.png

同学们有序依次进行返校入学登记

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创建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33日下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深入走访慰问学生宿舍,关心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和宿舍安全等系列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老师就同学们寒假期间生活情况进行亲切交谈重点强调宿舍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确保宿舍公共通道畅通无阻,坚决排除一切潜在安全隐患。同时提醒学生尽快调整作息,确保以最佳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继续秉持奋斗精神。


c229b194f4fd45b98336b627944a401b.png

院领导、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并与学生进行交谈


学子伴春归,逐梦启新程。新学期的序幕已经拉开,相信造院学子们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奋发向上、创新突破,用实际行动书写更精彩的人生篇章

文字:朱佳颖

图片:马逸婕、王婷婷

编辑:马逸婕

一审一校:张翔飞

二审二校:王菲燕

三审三校: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