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服务育人】造型艺术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4 点击数: 【字体: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3月25日,造型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各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姐们从复试流程、面试技巧、心态调整、专业调剂等方面分享经验和心得,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面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

在分享会上,辅导员老师介绍了考研流程和考研复试要求,并提醒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取得成功。学姐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了复试常见问题、备考方法、面试细节以及调剂技巧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的问题提出疑惑,学姐们耐心细致回答,使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使大家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更科学的方法、更良好的心态、更为自信地积极应考。

此次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和实用指导,还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信心。这次分享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越过“考研最后一公里”,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上岸。


8ac13cb258ad470281c8d461663ede06.jpg



8a15e7ce5e9a48c5907139c98ce110ca.jpg

a14115c3166c47c7b19050513ec802ad.jpg

17bf55e4674f469797f0c40cdf7df893.jpg

分享会现场

 

图文:朱佳颖、江滢

编辑:王磊

一审一校:王磊

二审二校:王菲燕

三审三校:孟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