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并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作者:马倩、林樱子 发布时间:2016-11-08 09:47 点击数: 【字体: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造型艺术学院迎来了欢快精彩的学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11月4日至5日,为期两日的运会圆满结束,时间虽短,但我院运动健儿表现非凡!

11月4日,随着运动会的正式开始,各学院队伍依次入场。造型艺术学院的师生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高喊“造型造型,创新有我,评估我行”口号,展示出造型学院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彰显出我院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信心。随后,造型艺术学院舞团给校园会带来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在本届校运会中,我院运动健儿,在跳高、铅球、1500米、3000米的比赛项目中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我院增添光彩。其中刘旻昊同学更是在3000米比赛中突破我校纪录,摘取桂冠!校运会不仅是对我院师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运动成绩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院师生道德品质、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的一次大展示,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七的好成绩。

在校运会期间,我院大本营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为运动员们设置了休息区、加油区等,学生会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兢兢业业,充分展现了造型艺术学院互帮互助、团聚一心的精神。

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本届校运会上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愿造型艺术学院在下一届的校运会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造型艺术学院校运会入场队伍

造型艺术学院舞团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我院刘旻昊同学在3000米比赛中突破我校纪录,顺利摘取桂冠

同学们在大本营积极为“运动健儿”撰写加油稿

造型艺术学院大本营

广西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第二十八届校运会圆满结束

(审稿:章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