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3 15:26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更好地开展我院学生工作,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纳入新鲜血液,造型艺术学院团委于2017年10月9日下午在1332电教室进行学生会招新面试。参与此次纳新的有学习部、秘书部、网宣部、社会实践部、创新创业部、纪检部、组织部、生活部、文体部等部门。

面试现场,各部门的面试负责人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部长根据本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面试同学的各方面能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面试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经过了面试官的考验之后,各部门都揽到了所需的人才,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有更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招新面试体现了我院共青团员的良好风貌,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院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打下了坚实基础。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审核:章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