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学术资讯>详细内容

造型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农帮敏受邀参加

文章来源:造型艺术学院 作者:造型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6 17:34 点击数: 【字体:

造型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农帮敏工作照

造型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农帮敏受邀参加

“桂林国际柴烧陶瓷艺术训练营”

2018年7月16日——24日,我院青年教师农帮敏作为陶瓷柴烧专家受桂林旅游学院邀请,参加主题为:“桂林国际柴烧陶瓷艺术训练营——中国传统柴窑与新陶瓷文化探索之旅”的活动,收获颇丰。

此次柴烧艺术训练营邀请了来自美国文图拉大学著名的柴烧陶艺家Frederick Olsen教授、Jenchi Wu教授;韩国圆光大学著名的柴烧陶艺家郑东薰教授、李华俊教授、李钟昌教授;马来西亚陶艺家谢有成先生;台湾著名柴烧陶艺家吕嘉靖教授、徐兆平老师;景德镇陶瓷大学王晓强副教授、赵昕副教授;沈阳理工大学柴烧陶艺家许晓政副教授;钦州学院林繁东老师,以及我院青年教师/著名陶艺家农帮敏老师;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组织了国内外49位学员共同参与本次柴烧艺术训练活动,其中一部分是我院毕业的研究生。

活动围绕着“中国传统柴窑的重要性与新陶瓷文化创新”这个主题,每位专家通过现场教学与示范、学术讲座将自己的创作理念、柴窑设计与制作、柴窑的烧制方法和学员详细地解说与讨论,授课形式丰富且多样化,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柴烧训练营期间,主办方举办了中外陶艺名家作品展、中韩青年陶艺作品展、柴烧训练营学员陶艺展三个主题展览,我院师生的作品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我院农帮敏老师结合自己的创作理念、艺术实践、柴烧陶艺作品在本次活动中举办了个人讲座,进行了现场教学示范,作品展参加了中外陶瓷名家作品展,其教学水准、学术水平、艺术修为均得到专家及学员们的认可和赞许。

参加活动的专家与学员合影

受邀专家在活动开幕式上合影

柴烧点火仪式现场

我院农帮敏老师现场教学与创作

农帮敏老师借助拉坯机创作作品

农帮敏老师和Frederick Olsen教授在给学员解答窑炉窑拱制作原理

农帮敏老师在讲座上给专家和学员们介绍自己的柴烧作品

成功举办中外陶瓷名家作品展

名家作品展览现场

农帮敏老师在给郑东薰教授介绍自己的柴烧作品

农帮敏老师和Frederick Olsen 教授在展览上合影

农帮敏老师参加中外陶瓷名家作品展个人作品欣赏:

农帮敏 岩韵系列之一

农帮敏 岩韵系列之二

农帮敏 岩韵系列之三

农帮敏 岩韵系列之四

其它部分名家展览作品欣赏:

Frederick Olsen 作品

李华俊 作品

Jenchi Wu作品

谢有成作品

徐兆平作品

徐晓政作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