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研究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12:03 点击数: 【字体: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9月18日上午10:00,我院在造型1335会议室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研究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国栋、副院长罗薇丽(列席领导)、宣传委员雷萍、组织委员包宜雄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朝旭书记主持。

会上,刘朝旭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相关内容和会议精神,明确了我院将紧跟学校的工作步伐,结合学校印发的相关文件要求,将“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到我院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中,并尽快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造型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刘书记强调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国家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目前,这项活动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党委务必要高度重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我院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坚持不渝。

随后,与会人员就我院如何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共达成以下几点共识:一是我院党委领导下共有四个基层党支部,其中一个教工党支部和三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可以有所区别,也可以相互配合,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影响力和带头作用,从而带动三个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二是我院应结合学科优势和特色专业发展优势开展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党促建,以建促党;三是主题教育的方式可多样化,不可拘于表面的形式;四是对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应加强宣传,丰富宣传方式,充分扩大相关活动的影响力,加强教育力度;五是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要把握好正确的工作和政治方向,从自身做起、做好、做到位,全身心地融入到党建工作和学院的教育事业中来。

最后,刘旭朝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和布置,相信我院会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ab88b55844414cf69e06205a9588388d.jpg 

会议现场

图/文:雷萍 审核:黄国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