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新闻】造型艺术学院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22:38 点击数: 【字体:

规划职业生涯   创造精彩人生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我院于10月11号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初赛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辅导员马倩担任此次初赛评委。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由各个参赛选手依次进行PPT展示与现场讲解的形式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详细的阐述和分析,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对社会环境分析、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内容一一展开讲解。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评价并对选手的职业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28f8da03e105473cb90ba2a008fdc91a.jpg 

参赛选手演讲

 74bad19e873a4b089e593fb7a337400e.jpg 

评委认真听讲做笔记 dda422d91adf4bcabda550a71d586eff.jpg 

评委老师点评

 

经过层层选拔,初赛最终选出两名优秀的参赛选手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决赛。对于同学来说,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大赛,是同学们展现自我、突破自我的优秀平台。在这里,同学们会认真思考自己对于职业生涯的期待,逐渐加深对自己的认知,还可以从其他优秀同学的计划中得到启示……

古人云:“有志者事竟成”、“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立志是人生的起跑点,反映了一个人的理想、胸怀、情趣和价值观,影响一个人的奋斗目标及成就的大小。希望同学们都可以通过这场比赛能够明晰自己的职业期望,并且能够知道该如何达到自己的目标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成就自己美好的未来。

      文字:创新创业部黄美丽 图片:创新创业部葛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