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委员调研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21:17 点击数: 【字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造型1332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委员调研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国栋、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刘旭朝书记主持。

96ee9956aa0447a0a684a62d74a727b0.jpg 

调研会现场

刘旭朝书记在调研会上指出,开展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了解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对学院党委和党委领导个人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能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请围绕工作实际,特别是支部党建工作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主要从各支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活动日、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学习教育、党员监督管理、支部组织生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工作和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工程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刘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对调研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通过现场解决或会后整改落实等形式给予回复,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要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使学院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加快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步伐。

4407ec4ce4794344b0bec7b59a834e7f.jpg 

刘旭朝书记主持调研会并发言

调研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如何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如何发展学生党员的梯队建设、如何开展丰富多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如何解决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何提高各支部开展活动的宣传力度、如何申请党建活动经费等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参会的党委领导也针对各类问题作出解答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e467d8a5f60f48fab96111211c616b73.jpg 

黄国栋副书记发言

ca60eed0216f47e2a3f11230ed7b04d8.jpg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分别发言

222047dd6f344c9490926e1dc29069ba.jpg 

我院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言

本次调研活动,我院党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一体推进,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促整改,促使我院主题教育进一步取得实效。

图:彭文昌  文:赵心语  审核:刘旭朝 雷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