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参观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馆追寻红色印记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21:40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5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缅怀英烈丰功伟绩,牢记职责使命。

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馆,建于1984年,坐落在碧波荡漾、风景如画的广西南宁市南湖公园南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我院领导班子到纪念馆内进行参观学习,了解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的生平简介、革命事迹,认真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以及百色起义、龙州起义、红七军、红八军的部分文物、图片、史料等宣传资料,深刻感受了百色起义、龙州起义残酷复杂的作战环境及革命烈士为了人民的解放百折不挠、顽强抗战的作战精神,深刻感受到了百色起义期间艰苦的作战环境和革命战士为谋求人民解放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现场又一次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洗礼。

本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我院领导班子现场重温了革命年代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学习革命先辈英勇的革命意志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我院的教学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3251b319494b42f18ccd256eb6fac11e.jpg 

我院领导班子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纪念馆

 

65768dd43ba94b58b78240dfd1fbbc40.jpg 

我院领导在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文字:马倩 李裕溥 审核:刘旭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