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党派人士、出国归国人员、党外人士代表座谈调研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22:46 点击数: 【字体: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解我院民主党派人士、出国归国人员、党外人士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结合学校下发的广艺党发〔201956号《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统战工作推进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文件和工作要求,1022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在133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党派人士、出国归国人员、党外人士代表“理想初心对话,我为学校发展献良策”座谈调研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旭朝、副院长胡春涛、副院长罗薇丽及我院民主党派人士、出国归国人员、党外人士代表等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刘旭朝书记主持。

c5efdeab43334621a61181229c77f66a.jpg 

会议现场

会上,刘旭朝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与会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出国归国人员、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建设的积极作用,加强沟通,倾听意见建议,团结凝聚力量,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刘书记强调:造型艺术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师生的归属感是建立在学院具有雄厚实力基础上的,而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在座的老师们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良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bb2e7fce03b049189c1176e463cdce23.jpg 

刘旭朝书记发言

随后,与会代表逐一发言。民主党派教师代表贺明教授发言,他从师风师德建设、学科建设、模特管理问题、教学设备管理等方面向学校和学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归国人员和党外人代表胡春涛副院长就如何打造学校国际化教育方面提出建议,他希望我院努力将东南亚国际教育打造成为我院甚至是学校的特色优势。其他与会教师紧紧围绕相思湖校区人文景观建设、学生德育教育、学风纪律管理、教学设备和公共设施维修与管理等方面纷纷献言献策。

5c626844ba6c40dcac772ae76255ea9f.jpg 

贺明教授发言

b908f74401674929be540c66f158152d.jpg 

胡春涛副院长发言

7128641530d04656855acd5b1cb4dc75.jpg 

归国人员、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发言

 

10335342132148a2ae8bf77c4fc11221.jpg 

归国人员、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发言

我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结合相关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对大家的意见与建议作出积极回应。

罗薇丽副院长强调,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各民主党派成员结合自身优势在学院高水平学院建设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并针对学院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做好梳理,抓好落实。希望教师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84e7d166e3be49c5af02939395f82651.jpg 

罗薇丽副院长发言

最后,刘旭朝书记在总结中表示:今天与会教师提出的诸多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和我院的科学决策、民主管理、推进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院也将根据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当下解决的当下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我们制订措施方案逐步解决,一定回应大家的意见建议,为谱写造型艺术学院发展新篇章而共同奋斗。

 

文:赵心语 图:雷萍 审核:刘旭朝 雷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