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我院壁画系党支部召开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心得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22:36 点击数: 【字体:

2019年10月23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壁画系党支部在造型1332党员活动室召开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心得交流会,重点就“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进行学习交流和探讨。壁画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在会上总结了近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所开展的相关活动内容。通过观看红色影视影片、撰写学习心得、主题创作展览等方式,理论知识得到了提高,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取得了显著的教育效果。同时,陈老师布置了赴李明瑞、韦拔群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工作,鼓励各位党员积极参加。

104a7dcc747d4f07a93e3c9a3d28b837.jpg 

交流会现场一

随后,与会的各位党员就近期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七章节“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内容展开交流,与会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实际情况发表自我感言。

74264bc1146b49639b02555353f011c9.jpg 

交流会现场二

最后,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在听取同学们发言后,结合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对大家的个人感言作出了总结性的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保持党的纯洁性。其次,他希望大家在如何建设有活力的党支部问题上能提出更多的建议,并逐渐完善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组织规范性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党员会议,组织学习和开展活动,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再次,就大家提出的在专业学习上的问题,他鼓励大家要发挥自我的最大优势,遇到专业上的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想办法分析并解决问题,保持饱满的热情,通过自己擅长或者喜欢的东西去激发思路,勇于创新,结合时代的变化,开辟一种新的创作思路。最后,他强调作为党员要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多吸纳他人的意见,争取更大的进步,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ffcbe49f32194dfcac180ba6fab8a969.jpg

壁画系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老师总结发言

 

 

图文:甘雨霞  赵心语 审核:刘旭朝  陈国民  雷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