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团学】造型艺术学院团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智慧团建”系统操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11:16 点击数: 【字体:

 2020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了确保毕业生团组织关系按照规定正常转出,6月12日,造型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智慧团建”系统操作培训。学院团委书记包宜雄老师、兼职辅导员李嘉诚、学生团委副书记马逸婕、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及各毕业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0b6f28557a10461781f57fb02523f150.jpg

毕业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议

团委书记包宜雄老师在本次会议上传达了团中央及校团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务必认真学习培训会相关内容并做好笔记,并将要求传达给每位团员,确保不漏一人,要求广大团员应当增强团员意识,积极配合,按照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社衔接”工作。

   

68d1157f2abf43b7ad3b81072342d23b.jpg

会议现场

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彭雨昕做具体的操作流程培训,针对八种不同的团组织关系转接类型进行分类指导,如:针对非升学毕业生团员未落实就业单位或就业单位未建立团组织的情况,团组织关系统一转接到毕业生团员户籍所在地等。此外还现场演示了团员关系转出以及团支书关系审核的各项操作流程,培训清晰有条理。培训结束后继续进行自由提问环节,学院团委对各团支部书记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各支部书记全过程主动学习、认真记录,掌握了使用“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为即将开始的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ec703d345feb46d6a05c91298b9104b1.jpg 

“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

639271b1dbff471ab8f0910959f7d982.jp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培训,促进了我院团组织工作和“智慧团建”系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网络化建设进程,为全面开展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团委衷心希望2020届全体毕业生团员,能够带着团的骄傲,踏上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发光发热,为校争光,并祝愿每一位造型艺术学院毕业生,前程似锦!

 文:李嘉诚

图:团委组织部

编辑:李裕溥

审核:黄国栋、包宜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