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造院党建】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11:25 点击数: 【字体:

为学习落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我院于6月17日下午在相思湖校区133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旭朝、院长石向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国栋、副院长罗薇丽、副院长胡春涛及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旭朝主持。

会上,刘旭朝书记带领与会教师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并对全院上下要通过不同的形式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刘书记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为国家发展培养栋梁之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各项行政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针对“两会”中提出的民生问题,我院要大力开展对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一线,通过一对一谈话、座谈会等形式,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就业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正确的就业创业指导意见和招聘资源,让学生深刻感受到学校的重视和关怀。 三是要贯彻落实“课程思政”,结合各专业各课程特色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深入推进“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提高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全方位覆盖 

本次学习会的召开,让我院教师深入学习和领会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重要会议精神和内容,为积极推进我院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全面落实党建+课程思政”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促进我院教师积极探索和创新教学方法与方式,提高学院的育人水平和教学成效。

 

d2bc5f43e8b94b688b4907e1f870beb6.jpg 

会议现场

图:彭文昌 文:赵心语

审核:刘旭朝  雷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